close
11/23星期5到ㄖ~
是上星期5喔~

校外教學也跟著來ㄌㄝ><
真是開心,早上看起來陰雨綿綿ㄉ


目的地是我期待已久ㄉ六福村ㄝ~~


不過到達時事大晴天喔!
真是太好ㄖ0.0

我玩ㄉ最刺激ㄉ是大怒神喔
我可沒有叫喔~(厲害吧><

玩火山歷險我做第一個
好恐怖喔(沒抓牢就莎喲娜拉ㄖ
真恐怖阿>怕ㄌ<

不過有一些人還問我可不可以插隊(有點生氣
真是沒禮貌ㄝ>氣<

回家時,我就攤再地上一動都不想動ㄖ

因為我玩瘋ㄌ(哈哈XD
>哈<

我打完ㄖ((打ㄉ不錯喔

謝謝((有點自大喔︿︿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970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